筱涵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ㄟ

還送ㄌ張圖給我^^

我就陪她逛逛囉

但她堅持要到無印良品

找已絕版的行事曆~ 替你哀悼~別傷心啦 寶貝

於是...為ㄌ安慰心靈受創的阿涵(其實是我硬要她陪我吃 哈哈)

我們吃了中華一餅啦(在無印良品旁囉^^)

我點ㄌ之前就想吃的沙沙雞肉捲( 結果 我不愛吃~ 這是報應吧 嗚嗚)

但是邱筱涵點的

巧克力冰淇淋捲

我覺得好好吃喔(嗚嗚 天公疼憨人~有失必有得啦 )

所以

邱筱涵開心一點阿

別難過ㄌ

不然

以後還會常常吃到好吃ㄉ

也是不錯囉^^

不過.....今天ㄉ大發現....筱涵

謝謝你跟我說ㄌ許多許多心裡話阿

原來你這麼愛我阿

謝謝你覺得我好相處阿^^

歡迎常常找我聊天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