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

讓我想從事的行業之ㄧ

學學文創的學務部~讓我心生嚮往

不過會不會以後真的到那呢

當然是個未知數啦

因為目前我還有大學ㄉ許多計畫呢^^

不過那裏真的是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

我想去那裡上料理課

今年暑假來執行吧

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ㄚ^^

今天去那裡看了朱為白的藝術創作~我真的不懂藝術啦

不過我大概了解他所走的儉樸風格

純粹欣賞囉~ 不然價格貴的驚人^^~ 雖然有幻想過 以後家裡要擺些藝術品~ 但是 我還是挺實際的^^

還有呢

這次讓我比較驚嚇的是nonlife zoo

兩個八月用特殊玩偶造型表現出他們對於環保意識的堅持

不過玩偶我覺得~一點都不可愛啦~ 個人意見^^ 它不會讓我想要買回家ㄉ

因為 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的熊熊 ^^

 

不過

我看完後真的會想要每天都在那裡的餐廳吃飯阿

餐廳真的好美喔

不過附近真的蠻開闊的(有點荒涼啦)~平時要去那裡應該不可能

那邊都是公司 ~上班族一堆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