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著做企劃書

感覺學到了不少

很開心又多認識了一位心理學老師

不過做企劃書真ㄉ好累

PDF字好多~眼睛好痛

謝謝小紀的蛋糕

非常好吃

最後

今天

逛了一家店

看到貝殼風鈴~天阿 我好想要喔!!!

我覺得大大的貝殼風鈴真的很美

給人自由的感覺

只是

它的價格

真讓人

望之卻步囉!!!!!

~最近 覺得自己好貪心^^

想要ㄉ好多好多

想要

很多很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幫我過生日~ 哭哭 媽媽說今年不幫我過ㄌ 我不要~嗚嗚嗚

想要

有一個每天都會關心我的人 陪我念書~天阿 ~會計好難~我想我可能需要神陪伴

想要

...........我真ㄉ該檢討ㄌ

嗚嗚嗚 ~

看完ㄉ大家要回應喔

快罵罵貪心ㄉ我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