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

是每個學生最自由的日子

這個周末

有實踐音樂會

有與筱翎ㄉ意外飯局

看ㄌ幾本薄薄的書

看ㄌ筑亦的網誌

很喜歡裡面的幾句話-

在人生的彼方, 或許都有個對ㄉ人在等著.

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

讓我想起妮妮對我說ㄉ許多話~不過那是秘密^^

但是很重要的一點

這周末

我很開心

幫ㄌ可愛ㄉ妮妮兒 完成ㄌ體表練習時間表製作

&看ㄌ筑亦ㄉ文章~我決定我要當忠實粉絲~不得不說 筑亦是才女啊!!~不愧是班代

還有我好愛筱翎

你讓我有可以依賴ㄉ感覺~我想我不再迷網^^

大二~奇妙,sorrow,轉捩 的一年~

愛上國北教經~這就叫社會歸屬感吧~^^可愛的教科書名詞!!

周末

很充實

大家~一起衝體表吧!!!!~不要忘記辛苦ㄉ妮妮兒 &班班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