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ㄉ這一天

真ㄉ非常滿足喔

自製涼麵大成功

雖說

做涼麵是很簡單啦!!ㄏㄏ(話說~我會做ㄉ好像都是麵耶~下次來做飯看看好ㄌ)

還有

作ㄌ蚵仔麵線

不過

都是媽媽動手ㄉ啦

ㄏㄏ

我是負責吃^^

希望師父下次也能做印尼菜給我吃

上次

聽到師父做ㄉ菜名感覺都很好吃ㄉ樣子喔

師父你看到ㄉ話要留言喔

期待我到你家ㄉ時候喔^^

我可以做涼麵給你吃

還是你比較想吃焗烤麵呢

那我就做鮮蝦奶香焗麵^^

光用想ㄉ就感覺好幸福喔

這場溫馨ㄉ台灣地方小吃vs印尼菜色

一定會很好玩喔!!

師父

我們趕快約時 間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