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覺得我很容易做錯事

有時候真ㄉ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

怎麼會照著別人說的去做

還是會做錯呢

不懂不懂

跟人相處真的是件很困難的是

或許我應該重新思考一下

跟別人的相處模式是不是有問題

有人說過

我的對不起很廉價

但是

我每句對不起

都是

我覺得

我真的做錯ㄌ

應該反省

才說ㄉ

不然....我要說什麼

狡辯嗎?

不知道

ㄏㄏ~這個問題有沒有人可以回答呢!!!

還有~要怎麼做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很客氣~但又是又熱忱的呢??

給我意見吧!!各位friends!!

但是最近(昨日)

發現自己的心很平靜ㄌ

不知為何

原本在意的人和事

變的沒有這麼在意了

本來以為

我會像以前一樣很難過~自己跑去哭

但這次沒有ㄌ

很怪的感覺

是長大ㄌ吧~

開始不受別人影響

至少影響不會這麼深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