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

去過好幾次都不覺得膩

這次去了宜蘭人文國中小與傳藝中心

~人文國中小真的好棒~小朋友都好可愛喔

博物館式的教學更是讓人印象深刻

筑亦,張軒凱 好會問問題~欽佩欽佩~我只敢私底下問~(不過 無論如何大家都收穫多多囉xdd)

宜蘭國中小 

and

這次拜人資老師ㄉ福~能夠出去玩真的很開心

傳藝中心風景很美~

不過好想買紙做的裝飾物回家喔

~後來想想不實用所以放棄(嗚嗚 其實還是很想買啦!!!)

宜蘭國中小 

but那位介紹竹炭的大哥真是令人印象深刻ㄟ~不過 他介紹好久喔!!!(還有 其實我一直想問 我們人進去的時候明明很少 為甚麼他要幫我們介紹阿?~害我們的行程耽誤ㄌ啦!!!(怒)

但是看在他這麼費心的解說下就原諒他吧!!!(沒辦法~我是和平愛好者啦!!!)

而且我們也多ㄌ很多關於備長炭的知識~增長ㄌ很多見聞(嗯嗯~很棒)

大哥 

不過這次跟品萱一起吃杏仁豆腐~發現ㄌ從未發現的食物(只能說是個謎阿~只有我跟品萱能體會囉!!ㄏㄏ)

總之~期待下次的宜蘭之旅囉~

還有

今年暑假想去清境啦!!!(我要自助旅行!!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