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師公與師父在這特別的一天

我們有相聚囉

我發現師公變ㄉ很有氣質喔~有書卷味

新髮型真的很好看喔~徒弟被你迷倒囉

師公 

接下來是 師父

我覺得你沒什麼變喔

不過便個性變成熟ㄌ~ㄏㄏ(不~人家也要長大

師父 

不過真的好久沒見面囉~

再來介紹這次聚會的餐廳

名字嗎?

在餐盤上喔

1 

這家位於桃園的餐廳

氣氛真的不錯喔

餐點也很好吃~還不錯啦

上面是我點的招牌之一

接下來是師父ㄉ

2 

然後是師公點的焗飯

ˇ3 

餐點真的很多元喔

而且還有免費的開水可供飲用

服務態度也很好喔

最後來張合照

4 

結束今天的用餐囉

真ㄉ很開心

後來還跟師公一起吃cold stone

很榮幸ㄉ榮登 與師公一起吃cold stone 第一人喔

而且師公還幫我拍ㄌ張很棒ㄉ獨照

因此  我只能說

師公 師父 我太愛你們ㄌ

祝你們永遠恩恩愛愛喔!!!!

最後大家要永遠在一起喔~

插曲

大家真ㄉ都穿靴子耶~這是默契吧

8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