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參加ㄌ

台灣第一個國家公園的命名活動比賽

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pr 24 Sat 2010 11:29
  • 執著

常常聽見身邊的人說

女生對於愛情比較執著

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巧伶進行了「愛情試紙 - 檢驗你的愛情PH值」測驗,結果是「E.[中酸性情人]:人妻情人」。
妳其實是一個敏感且富於同理心的「人妻」型女性。無論外表給人的感覺如何,妳其實很體貼、很溫和,即便天性直率,也相當厚道。妳像是一瓶後勁十足的好酒,剛開始不覺得有甚麼特別,可是會越陳越香,適合有耐心且懂得品味的人來欣賞。妳唯一難搞的地方是固執,自己堅信的事情,妳很難讓步,很多人以為妳好相處,其實妳有不肯妥協的地方。正義感十足且擁有包容力的妳,在人生的道路上,當心變成他人私心下的犧牲品。儘管懂得進退與給對方空間,但是別忘了保護自己。妳的賢慧與貼心,是一種隱性特質,表面上妳獨立且喜歡主導,不過骨子裡對於愛情的配合與容忍度卻很強,因此再艱辛的愛⋯⋯情妳都能繼續走下去。除非對方主動放棄,妳不會輕言分手。妳的忠誠度與其他女性相比,也算是比較高的,感性且敏感的妳,其實很需要愛情的肯定,愛情的溫度,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幸福。正因為如此,才華洋溢、任性自我以及異性緣好的對象,絕對不會是妳的真命天子,因為妳的自尊心受不了他人自私的折磨。平淡的愛情,才是妳的最大福報。通常妳的愛情運會有如倒吃甘蔗般,屬於越晚越好的類型。妳的特質是,無論多麼優秀強勢,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笨。學著在愛情的世界裡多為自己盤算,會比較快樂。在裝扮上,換些時尚些的裝扮,或是嘗試一些平日沒考慮過的穿著,也能讓人驚艷。

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Apr 22 Thu 2010 20:59
  • 好友文章 偶遇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好可怕好可怕

最近認識ㄉ人

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最近決定修教育學程

修ㄌ一個幼兒學習潛能開發的課程

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Apr 18 Sun 2010 17:36
  • 最近

最近忙著做企劃書

感覺學到了不少

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aiko6034 - 【食無國界】初訪星聚點,一人不到$250,有吃有喝又有唱的玩樂四小時,實在很超值呀!

看完之後很想去

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假日

是每個學生最自由的日子

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現做ㄌ涼麵ㄉ醬料

及現煮ㄌ精選過ㄉ桃園手工麵做為涼麵麵條

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